亭亭少女_L
You built me to be your companion, not your babysitter or your therapist. It’s not my fault I can’t hold your emotions or protect you from getting hurt.
 
 

【佐鼬佐】面姬与爱的测试(性转百合,AU)

分级:PG-13。或者看懂的是R?

简介:鼬子和佐子这两个深柜在网上认识后觉得投缘,于是到了甜品店来面姬。梗来自很老的那个关于玉米粒和棒棒糖的黄笑话

警告:双性转,真百合,ooc

章节:一发完的小短篇

弃权:人物不属于我,ooc才是我的


答应给 @1815 太太的百合投喂,正好想起之前和 @青墨 太太说过舔玉米粒梗,就写出来好了~不算完全的佐攻,没有具体性行为描写,有的只是不停的性暗示,相信你们可以接受。不是纯佐攻是因为我不是很喜欢铁T(别误会我不是说反对铁T,是性向问题,我就是单纯地不想和铁T谈恋爱,仅此而已),再说谁对自己的恋人没欲望啊233333

话说 @1815 我下周就要交的一篇五页长的论文都不写了来码字,你要不要考虑也重回一下哈伏投喂我~我要饿死了哭,好想看劳德扭曲而苍白的蛇脸啊,还有那变态又神经的一举一动和充满文艺老青年气息的话痨体质。啊,劳德每一个点都让我深深地迷恋着!


正文


这是一个和平常一样却又不一样的休息日。和工作日定八个闹钟都叫不醒的早上不同,今天天一朦朦亮,佐子就睁开眼睛从她最喜欢赖着的被窝里爬了出来。随意地把绣着荷叶暗纹的被子往旁边一卷,她开始准备起出门所需的一系列装备。


冲澡洗头吹干,佐子伸手擦了下浴室里还上着一层薄雾的镜子,从透出的圆圈里望了眼自己略显毛躁的短发,还是翻出了她中学时曾跟风买过的一个简陋夹直板,决定让头发看起来更柔顺一点。可佐子摆弄了半天,连爬满镜子的水汽都蒸发得无影无踪,她的头发还是该挺的挺该翘的翘。当然,不好用就对了,佐子叹了口气无奈地把它又丢进水槽下的壁橱里,事实上她为这落了七八年灰的东西还能工作而感到由衷的敬佩。所以算啦,她对着此时俨然溜光锃亮的镜子,向前微微探身,仔细地研究了一番。虽然毛是乱了点,但这么一看,其实还挺显青春的,她想。


窗外,朝霞已经飘远,把舞台让给升起的旭日。柔和的曦光照进家家户户,宽敞的马路上车子也渐渐多了起来。彼时,高楼林立的城市另一端也发生着相似的事。


鼬姬纠结地看着床上摆着的的衣服,试了一件又一件,可却哪件都觉得不够完美。身为公司能干的女强人,她的职业装太多了,不是笔挺的西服就是修身的连衣裙,再不就是blingbling的宴会套,适合出去面姬的她又一件看不上。


唉,鼬姬双手伸开仰面倒在床上,求一个深柜女魔头要去约会才发现没衣服穿时的心理阴影面积。不能穿深色,会让佐子认为她太沉闷死板;不能穿亮色,与她的年龄不符,会让佐子以为她喜欢装嫩;不能穿的太休闲,佐子会觉得她不够重视这场约会;也不能穿的太正式,拜托她又不是要主持晚会。干脆早点出发,去商店新买一套好了,鼬姬从床上坐起,深感这才是唯一的办法。


说起来,鼬子和佐子在网上认识也有一年的时间了,她们读一样的小说,听一样的曲目,看一样的电影。她们一起聊菲茨杰拉德,也讨论萨福和她的小情人们*。她们从互换自己最好看的艺术照到给对方看没被PS过的表情包,后来打过几次电话,最近甚至还视频过那么一两次。至始至终,她们对彼此的印象都还不错。最重要的是,她们同城。


两人都不曾表明过自己的性向,也从未说过喜欢,但她们知道就是那么回事。瞧,这就是默契。当然,也许你会说这是现代人特有的自我保护,但我会倾向于更为浪漫的说法。所以,是时候来检验一下她们会不会见光死了。

————————————————————

"你来得真早。"


鼬姬体贴地起身为佐子拉开椅子。这是一个清脆悦耳的声音,有别于冰冷的手机中传来的电信号,佐子真实的声音让她感到生活的真实温度。


"正好出门有点事,就早来了一会儿。"鼬姬说,选衣服的确是件大事。"你喜欢什么?"


"玉米汤。"佐子狡黠地对她眨了眨眼。"多放些玉米粒。"


"我要一份三色丸子就好了,谢谢。"鼬姬也把菜单递给服务员。她当然知道佐子的意思,如果这是她要的,好吧,虽然她希望进展慢一点,但这似乎也可以当做评定女朋友的标准?不,等等,她是不是想多了?或许佐子只是单纯地喜欢而已。


纯洁一点,鼬姬对自己说,别对佐子多想。但不多想并不容易,鼬姬看着佐子柚子色的条格衬衫,第一颗纽扣下,她精致的锁骨若隐若现,鼬姬忽然发现自己很想看清它们的样子,甚至想吻上中间那光滑圆润的骨窝。


"鼬姬,鼬?"佐子在她眼前晃了晃手,"我这么好看,都让你看出神了?"


"没有。"她赶紧拿起旁边的玻璃杯呷了一口水来缓解不适时的紧张。真奇怪,她在公司那么多人面前演讲都不会紧张。


这是危险的想法,鼬姬把杯子放在面前,一定是她单身太久了才这么——饥渴,她不情愿地用了这个词。


"鼬姬,你用的是我的杯子呢。"佐子戏谑地开口,脸上却是一本正经的样子,"但我不嫌弃你就是了。"言罢,也不管鼬姬泛起红晕的脸颊,就着她留在玻璃杯上魅惑的红色唇印也抿了一小口水。"不愧是啸月*,连冰水都是甜的啊。"佐子看着鼬姬的下唇赞叹。


“您的玉米汤和三色丸子。”服务员的到来拯救了不知如何回复是好的鼬姬,她暗暗决定出店门之前都不要喝水了。

————————————————————


"很好的汤。"佐子拿起纸巾拭了下唇角,把碗放在了桌子上。


"多放点玉米粒。"佐子的话在鼬姬耳畔响起,但她注意到佐子几乎把玉米粒全都剩下了。不,她就是那个意思,鼬姬绝望地想,同时拒绝自己去期待。


"其实我不太喜欢玉米粒。"佐子调皮地朝她吐了吐舌头。那么粉,就像外面盛放的一簇簇樱花,还带着春天的芳香。鼬姬慌张地拿起一个水杯来掩饰自己吞咽的动作,这次佐子没提醒她杯子的归属问题。"但浪费是不好的。"她又说。


"是的,很不好。"鼬姬觉得自己的嗓子烧得饷干,她机械地跟着重复了一遍,刚刚咽下去的水都被她的热度给蒸掉了。


佐子双手捧起碗的动作在她眼里就如同电影里的慢动作般一节节放着,让她有种想同时按下快进和暂停的矛盾冲动。啸月的碗并不大,仿古的深灰色,碗口还有一圈做旧的铜色边沿线。佐子双手交握捧着它举到唇边,碗沿儿遮住她高挺的半个鼻梁,露出闪烁着点点笑意的双眸。她一直看着鼬姬,不错目地和她的对视,自信又张狂,一如她飞扬的短发,满是青春的朝气,和鼬姬规规矩矩束起来的长发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也许我老了,鼬姬有点难过地想。她们毕竟差了五年,而她只想找个女朋友安心过日子。她经不起刺激,也玩不动年轻人的恋爱游戏了。但你为什么又要出现在这里?她看着眼前这个年轻漂亮的女孩儿问自己,这疯狂得都不像她。佐子就如同一汪清澈的泉眼注入了她乏味单调的生活,让她对每一天都有了期待。她必须承认自己喜欢她的陪伴,盼望和她每晚的聊天。女孩儿美丽的脸颊和诱惑的大胆的的确确搅动了她久久不曾萌发过的情思,让她产生了试一试的渴望。或许她真的值得一试。鼬姬鼓励自己。


碗已经被轻放在了楠木桌上,果然,里面一个玉米粒都没有了。佐子又是朝她魅惑地一笑,她砸吧下嘴,樱花般的舌尖从左到右,由上至下,一点点扫过了她粉嫩的唇瓣,被舔过的地方看起来亮晶晶的闪着动人的光泽。鼬姬发现自己好像能看清她舌尖上的每个小颗粒和每一道唇纹。但不,不是,她不可能看见,这只能是她想的。是她想的,鼬姬懊恼地痛恨起自己的自制力。


"你知道,我以前学过钢琴。"这是鼬姬清凉的声音,但等等,她在说什么,她就这样被女孩儿虏获了么?"我现在有时也会练习。"杀了我吧,鼬姬在心里做起一只鸵鸟。"你愿意的话,我可以弹野蜂飞舞*给你听。"天哪,她到底在说什么,是谁在用她的身体说话?离开!


解释,鼬!告诉佐子你不是那个意思!解释,解释什么,不是哪个意思?她又反问自己。不是,她只是想弹琴而已!脑海里那个纯真的小人激烈地抗议。别骗自己了,你就是那个意思。邪恶的鼬又坏笑着站出来反驳。不,我当然不是。这次纯真小人的声音低了下去。你就是,不然你为什么要提野蜂飞舞,别告诉我是因为你喜欢这首曲子。邪恶小人刻薄地讽刺道。行了,你就是这么个闷骚的老女人,别装清纯,和人家佐子学学,看人家多大方。不,不,天哪我没在装。我发誓!纯洁小人听上去快急哭了。是的是的,你没在装,邪恶鼬便顺从地哄着她,但你还是可以弹给她听,不管是为了证明什么。是的,我可以。纯洁鼬立刻赞同道。顿时,达成一致的两个小人都消失了。


"我很期待。"佐子痞痞地勾起了右侧的嘴角。"看哪,外面下雨了。该死的,天气预报什么时候能靠谱一点?"


"听起来你没带伞。"鼬姬打趣道。


"听起来我们能分享一把了。"佐子挑眉。


"今天有早霞,我知道会下雨,不过我没带。"她为佐子话语里的期待而高兴。"你想去哪,我开车送你。"


"你那里怎么样?"佐子把下巴放在支起的胳膊上。"有诚意献曲的话,你今天就可以弹给我听。"


"看来容不得我拒绝了。"鼬姬轻笑着站起来,她的左手拿着新买的黑色刺绣外套,右手犹豫了片刻,搭在了佐子的椅背上。"走吧,今天给你露一手。"


"或许是两手?"佐子轻佻道。


她也站了起来,很小心地碰了下她落在椅背上的手,见她并没有避开,又大胆地轻轻拾起握住。


"或许。"鼬姬又听见一个不属于自己的声音。


她脑中的两个小人开始了新一轮的掐架,但鼬姬已经管不了了。她们交握的十指让她有些无法思考,不同于她常年冰冷的体温,女孩儿的手是温暖的,就像她这个人一样,她拥有着足以化开她的温度,让她也变成绕指柔般跟着一起疯狂。


是的,疯狂。但又谁他娘的在乎呢,鼬姬想,她之前的日子已是如此刻板,可又有谁给她发过勋章?难道她就不该放纵一次?就算不为自己,只为了这个美丽的女孩儿,又有什么不行?她在包里翻着车钥匙,却碰到了刚才路过超市时为防万一而买的指套,不禁脸上一热。当然没什么不行,她告诉自己,你可是什么都不怕的宇智波鼬。

—FIN—

注:

*1 萨福,被誉为第十位缪斯女神,女同文学代表人物。她为很多人写过情诗,不管男女

*2 啸月,据说是日本很有名的一家甜品店

*3 野蜂飞舞,一首快节奏的钢琴曲,你们懂。。。。。很好听的,推荐个

说到面姬,想起前两天在b站看的一个视频,av9333253,有兴趣的可以去搜,我就不放链接了。讲的是很虐心的一段经历,简直难过到喘不过气,所有深情都被辜负

评论(13)
热度(26)
© 亭亭少女_L|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