亭亭少女_L
You built me to be your companion, not your babysitter or your therapist. It’s not my fault I can’t hold your emotions or protect you from getting hurt.
 
 

【伏贝】特殊标记

G 小短篇

布莱克小姐当初如何被印上黑魔标记的事。伏地魔看到了贝拉的特别,于是他塑造了她。


正文


布莱克小姐对黑魔王是特殊的,众人如是说。她当然特殊,她的忠诚特殊,她的强大特殊,而且她爱他,这相当特殊,特殊到仅凭此一点,便足以将她与那些蝇营狗苟区分开来。


没有人敢得罪她,除却最古老纯粹的布莱克家的声名在外和她令食死徒都生畏的残酷,贝拉特里克斯直接听命于黑魔王。她是唯一一个没被标记却能近距离接触到伏地魔的人。


唯一一个。所以是的,她就是特别的——她乐得自欺欺人。


没能尽早让小臂烙上那个荣耀的象征,贝拉却从未对此有过丝毫抱怨。这都是因为伏地魔曾说过一句话,他说可以给她一个选择的机会,等她七年后再做决定。这话任谁听了都知道是个谎言,一旦加入,便唯有死亡才能阻止行进的道路,贝拉却对此深信不疑,更加坚信起标记的暂不出席是一项至高无上的宝贵信任,值得她献上更纯粹的忠诚,即使每一刻她都认为自己的忠诚已经达到了极致。


“你知道你在我这得不到最想要的,贝拉。”


二十四岁生日那天,伏地魔如期而至,一身黑袍与窗外十二点的夜幕融为一体,兜帽网罗住卧室里布莱克家大小姐的所有视线。墙壁上繁复的雕花刻纹闪着点点荧光, 柔和了伏地魔带进来的冰冷气息。


“我只想要您的信任。”匍匐跪在地上的女人仰头乞求,后背上长长的卷发也跟着滑落几分。她揪着自己的袖衫,不敢去碰她的主人,眼里闪动的狂热比她堂弟的名字还耀眼。


“......但忠诚。”黑魔王看向她,施舍了一个无动于衷的眼神。


“求您......”她恳切道,紧张让她开始有些喘息,“我一直都是最忠诚的!求您——”


贝拉不敢想她没能得到标记会怎样,她等了整整七年,无时无刻不在盼着这一神圣的瞬间。她只想要成为他的,下属也好,仆人也罢,她只想要看着他,帮助他,得到他的信任。没有人比她更配得上那个标记,贝拉绝望地想,如果她得不到的话,其他人又有什么资格呢?


然而黑魔王却一直没做声,只是端详着女人跪在地上的样子。她原本扬起的头低了下去,喘息变成低低的啜泣,紧张渐渐褪去后化为绝望的哀求。贝拉仍在求他,伏地魔猩红的眼睛打量着这个执着的年轻女人,不受一点感动,更没有分毫意外。从他当年与年仅十七岁的贝拉特里克斯见面起,他就知道这个冠以高傲之姓的布莱克是可以作为他称得上收藏的......个体。她的黑暗和疯狂让她美得连她的脸颊都相形见绌,她将会成为他最得力的仆人之一。


没错,她会是他的,伏地魔大人一直都知道这一点,他所要做的不过是强化而已。


“胳膊。”他感到时机已到时简短地说。“会有点疼。”


著名的紫衫木魔杖触碰虔诚抬起的手臂,一阵钻心的刺痛猛地从逐渐突显出的骷髅头开始,蔓延至中间那条栩栩如生的,盘旋着吐着信子的长蛇。它是在啃食她的血肉筋骨么?比钻心咒还要厉害,钻心咒作用分散于身体的每个部位,这个标记却似是把所有的痛苦都集中在了这条胳膊上。贝拉控制不住地尖叫,即便得到了预警,一瞬间她仍然觉得自己会昏死在这疼痛之下。她扑在地上,庆幸这痛苦虽然来势汹汹,但也不到十秒便停了下来。


贝拉看了看那个与肌肤化为一体的黑魔标记,颤颤巍巍地低头亲吻,然后深吸了几口气平静自己,并努力调整好姿势,感谢她主人的仁慈。


“你知道规矩,贝拉。”伏地魔苍白的右手把他最忠实的仆人扶了起来,“不要随意找我,”他似乎意有所指地颔首,声音轻得仿佛冬日高山上的渺渺薄雾,“即便是你。”


“当然,主人。”贝拉还是难以控制颤抖,“当然......”


“那么就这样,一周后卢修斯会通知你新的任务。”


“卢修斯!”贝拉惊讶道,“卢修斯告诉我?”


“有什么不对么?”伏地魔瞥了她一眼,女人立刻畏缩地后退了退,像个做错事的孩子。“不要越矩。”黑魔王最后交代了一句,随即幻影移形,像他来时那样无声无息地消失在了空气中。


“主人......”贝拉特里克斯怔怔看着他消失的地方,把右臂举到眼前珍视地看着。


“我是您最忠诚的。”


她如是说,并奉行一生。

-FIN-

评论(21)
热度(32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亭亭少女_L|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