亭亭少女_L
You built me to be your companion, not your babysitter or your therapist. It’s not my fault I can’t hold your emotions or protect you from getting hurt.
 
 

【LVTR】迷情风波(5·2忌)

写给 @国久菌 的, @枢枢曲曲 的梗。正好老伏忌日,让小里德尔复活!

中迷情剂!伏地魔/魂器日记!里德尔

dub-con

R


这都是卢修斯那个办事不力的蠢货的错!伏地魔愤恨地想。他还能留着这只除了开屏炫耀以外什么也不会的白毛孔雀到现在真是一个奇迹!


他的日记,他的第一个魂器,他通往永生的第一步……


伏地魔抚摸着漆黑的皮质封面,他不会就这么放弃的,不管付出什么代价,绝不!


双手缓缓抬起,伏地魔在密室里把日记本升到半空,古老的咒语自他轻薄的唇畔吟诵而出,举着紫杉木魔杖的右手一刻不停地挥舞,墨绿色的长袍也随着他的动作在身下飒飒作响。他不知疲惫地反复念着魔咒,歌唱般的声音化做一串串魔文附在日记本中间触目惊心的窟窿中,修复着那几乎不可逆的伤害。


都怪波特!伏地魔一边念着咒一边暗自骂道,那个该死的小鬼居然毁了他心爱的日记本!这是伏地魔最喜欢的一个魂器,无论是后来的传家宝还是学院创始人的遗物,他们都无法与他的日记本相提并论。这本日记承载了他年少所有的时光,不论是霍格沃茨的惬意还是孤儿院的孤独,它都陪他一起度过。他在里面写了他所有的理想与抱负,秘密与咒语,他不为人知的过往,统统记录在这本日记上。


所以他一定要把这个魂器修复好。

很好,什么也没有,也屏蔽了。

AO3: lovingstranger_13

评论(27)
热度(8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亭亭少女_L|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