亭亭少女_L
You built me to be your companion, not your babysitter or your therapist. It’s not my fault I can’t hold your emotions or protect you from getting hurt.
 
 

【伏哈伏】予爱玫瑰(暗黑向)

很美的一段话,其实适合每对相爱相杀的cp啊
这里被我当Harrymort的prompt


@吃书人 这条lofter:

    为什么你就是不承认呢?没有哪一种爱不曾伴随伤害。爱神的玫瑰从你胸口长出的同时就把它的刺深深扎进你的心脏。你越爱,你就越痛。终于有一天你从这甜蜜的诡计中清醒,伸手掐住那美之花,以为你把它拔除后就能一劳永逸,却不成想,它的刺会把你的心割得鲜血淋漓,割得支离破碎。没有那种魔法能使它复原,没有那种神药能使它痊愈,那些伤疤会在你每一次心跳时引起绵长的痛楚,而你永远逃脱不了这种可怕的痛苦。你永远谦卑地服从着你所爱的人,即使她已被你毁灭,你也永远都是她的奴隶。 


警告:伪!意识流向, 夹带大量插叙, ooc, 人物死亡回忆部分已用斜线标出,以便看起来没那么逻辑混乱狗屁不通

一个陷入爱情却不知身处其中的黑魔王试图解决自己的“疾病”的故事。


正文

伏地魔不懂爱,从来不懂,甚至在他爱上了以后,他也不懂。


黑魔王的确爱上了一个人,而那个人曾是他的一个魂器。说曾经,是因为他现在已不再是了——一个死人要如何承此重任?


伏地魔亲手杀了他。他还清楚地记得那双瞬间变得空洞无神的绿眼睛和他坦荡释然的微笑。哈利波特像失了牵线的木偶一般,毫无生气地向后仰去,姿势与伏地魔曾亲手杀过的人们临死前万般不二,丝毫没有一点突显出他身为救世主或黑魔王魂器的重要与特殊性。


他未曾有过后悔,但这并意味着他不难受。


为什么他还会感到难受?黑魔王对自己胸口传来的阵阵沉闷感到百思不得其解,他明明已经杀了让他困惑与动摇的根源,他看着他死去,倒下的身姿如同夜里枯萎凋零的玫瑰。为什么还会不舒服?伏地魔查阅了很多古老的典籍孤本,但没有一本书里的哪怕一句话能告诉他答案。


他甚至开始失眠,而失眠让他变得更加暴躁烦闷。所以这一切的根源究竟是什么,难道还是因为那个绿眼睛的男孩么?可那个风雨交加的夜里,他明明亲手杀了他。他亲手杀了他,想到这里,伏地魔的心脏又是隐隐地一抽,到底是哪出了问题?


黑魔王知道自己不能再坐以待毙下去了,他必须得采取行动。


于是他为自己配了一周剂量的无梦魔药。很好,这个月以来的第一次,他终于睡了个没有任何噩梦的好觉。然而第二天一早他却又被一阵心悸所惊醒,睁开眼的一瞬间,男孩倒下的身影出现在了他的视线里。伏地魔惊得挥手就是一个索命咒。质地坚硬的胡桃木床梆被炸飞,灰尘四起;墨绿的帷幔也瞬间被撕成碎片,雪花般纷纷扬扬地在空中飘着,而男孩也就在这一片混乱中和他的绿眼睛一齐不见了踪影。伏地魔看着眼前的这一切有点发愣,甚至忘记去修复原样,即使他一转眼便能做到——他只是对自己的反应又疑惑又气恼。


曦光照耀的烟尘中,黑魔王用力按了按自己的太阳穴,觉得他几十年不曾发作过的头疼又有复发的征兆。


他去了安置绿眼睛的密室。


绿眼睛死气沉沉地躺在水晶棺里,他的尸体被保存的完好无损,只是绿眼睛的眼睛再也无法自己睁开了。黑魔王静静地靠近了他,他俯下身仔细地端详着那张熟悉的脸,他在他还是婴儿时就见过他,十一年后婴儿长大了,他也凭着他当年留下的那道伤疤一眼认出,而等到这个乳臭未干的毛头小子成年后,他们一直都在一起。


多么奇妙啊,伏地魔心里想,他们的命运是如此紧密地相连着,世上再没有什么生物能像他们一样纠缠得如此之深刻又充满矛盾了——不管是血液还是灵魂;生命乃至思想,他们的一切都如此息息相关,彼此依存但又相互仇恨,互生好感却总是冷言相抵。甚至于,同身为佩弗利尔兄弟直系后裔的他们,连容貌都有几分相似呢。就算是马人,伏地魔暗自怀疑,也无法从浩瀚的星象中推演出他们最终的命运,而能有资格做出回答的唯有时间,连他们自己都不行。


他伸手抚摸了下救世主和他一样变得惨白的脸庞,那里已经不再具有任何弹性。伏地魔忽然忆起那里曾经的触感,然后惊讶地发现自己竟有些许想念。在他们寥寥可数的平和日子里,哈利波特也曾在他轻佻地戏谑中羞红过脸。


他还记得昏黄的夕阳下,红晕是怎样一点点悄然爬上他的脸颊,他碧绿的眼睛是以多么缓慢的速度向他眨着,他的嘴唇先是抿成一条线,而后又向上翘起,勾出一个弯弯的角度,对他真诚地微笑。他还记得自己当时像着了魔一般靠近他,他没想别的,那是他第一次不带任何杂念与利益思量地,单纯地想接近一个人。说不上是谁先倾的身,他们的距离越来越近,近到他甚至能看清哈利脸上的绒毛,伏地魔伸手摸了他左侧的脸颊,那里被窗外照进来的光线镀上了一层明亮的浮金。他惊讶于那里真实的人类皮肤的触感,疑惑是每个人的脸都这般光滑富有弹性,还只是哈利波特的才这般——就像他幼年在伦敦大街上闲晃,从不知哪窜出来的贵族小孩手里骗取的冰激凌一样。


那是只属于他的得意和美妙。


哈利没有拒绝他的触摸,只是脸颊仿佛更红了些,身子也仿佛有些发抖。他们一言不发地望着彼此的眼睛,伏地魔看到有一种类似挣扎与渴望的矛盾体在哈利的绿眼睛深处徘徊涌动,但他什么也没说,也什么都没做。


“你到底对我做了什么?”伏地魔迷惑地对着冰冷的尸体轻声自言自语,他的胸口感到难以言喻的疼痛。他死死按着自己心脏的部位,仿佛那样就能让疼痛停止。他不知道自己的身体出了毛病,他不去看哈利波特时,觉得浑身上下都不舒服,难受得忍不下去,甚至做噩梦;可现如今看见了他,他却又疼起来。他的左胸口就像中了钻心咒一样痛苦,还以此为发射点向四肢百骸传去,叫全身都被疼痛给占去了,就像不是他自己在控制身体一样。


恍惚间,黑魔王忽然看到救世主睁开了他翡翠般碧绿的双眼,不由向后一个退步,他刚举起魔杖想施个恶咒,就像他清晨做的那样,却又想起什么似的放下。他定了定神再次看去,那双眼睛还是如它们本应该那样安详地闭着——他又一次出现了幻觉。


昏暗阴沉的暗室里,伏地魔后退的两步让他一脚还踏在水晶棺发出的莹莹柔光上,另一只脚则踩进了阴影里;这倏地让他不知是该向前还是向后。


这太不对劲了,而且是以一种糟透了的方式不对劲着。


伏地魔决心一定要找出这根源,他永垂不朽的黑魔王大人不能被这点小事所困扰一辈子。


他回到书房,再次废寝忘食地钻读起来。从《黑魔法之兴衰》到《夜之章》,从《灵魂的秘密》到《灵与肉的奇妙探索》,从《隐疾有二》到《修复魔法秘典》,他甚至还找到了《巫师间的联系与秘密》和《从炼金术看巫师构造》这样的书,但依旧一无所获。生平第一次,伏地魔感到了一丝真正的惊惶与不知所措,书籍再不能给他任何答案,甚至连相关的一丁点提示都没有;而他也没有第二个人身魂器以供实验——他被困在这儿了。其实要不是他近来的状态实在不佳,他本会为此而兴奋得意,毕竟他在探索一个前人都未曾探索过的领域,他是第一人,他在黑魔法的道路上走得比谁都远。


伏地魔决心从他们自己身上找出答案。


他踏入了三个月前还关着救世主的房间。这里和整座城堡一样,都被他强大的魔法笼罩保护着,屋子里干净得就像是天天有人打扫一样。


其实哈利波特就像这世上绝大部分的青年男子一样,并不是很爱整洁,东西到处乱丢,也不知道分门别类的重要性,只是把常用的放在手边。伏地魔想起他刚把男孩关进来的场景,他总是大发脾气,跑到他面前愤怒地对他喊着各种脏话与咒骂,只要伏地魔出现在他的视线之内,不用静音咒就别想得到哪怕一分钟的安静;他有时也会把城堡里的东西都恶狠狠地砸到地上发泄,然后跪坐在石阶上痛苦地嘶吼。直至伏地魔被烦到亲口告诉他只要他安静待在这里,乖乖当他的魂器,他就会保证他亲友的安全。


后来,救世主可算是学会了安静,但他一样不爱收拾东西,伏地魔不喜欢家养小精灵,他隔得稍微久一点去看他,他的房间里就乱得不像话,以至于黑魔王强大无边的魔法总是大材小用地念清理咒帮他收拾卫生,不然那屋子就下不去脚。而每每这之后,救世主都带着些类似埋怨的眼神和恶作剧得逞的笑容看着他。他知道他的意思,他在对他的不现身而进行小小地报复,这倒让伏地魔没由来地一阵窝心,也是他未曾有过的温暖,那感觉竟还不算赖。


只是,梅林啊,这都是多久以前的事了?伏地魔皱了皱眉,他不成想男孩的每一件事他都记得这般仔细。而从现下的状态来看,他拿不准这是不是一件好事。毕竟,一方面他不想回忆得这么清楚,就像他对他特殊到念念不忘似的;另一方面,记忆深刻又有助于他研究自己身上莫名其妙的问题。


他走到男孩的床边,深红色的帷幔就和他格兰芬多的标志一样,就差绣上一只耀武扬威的狮鹫。他想去回忆哈利波特不好的地方,想回忆他是如何对他恶语相向,如何试图扑倒他揍他,如何刺激两个人略有缓和的关系,但他发现这方面的记忆竟逐渐变得模糊不清,远没有他们片刻的温存来得印象深刻。


又一个画面蓦然闯进他的脑海——他们曾分享过的一个吻,也是唯一一个。


哈利波特当时就躺在伏地魔现在坐着的这张床上,他在边看书边吃着伏地魔送给他的糕点。


起初哈利波特是不肯吃他送的零食的,只任它们摆在那里,不动声色地拒绝。伏地魔虽对他自以为是的骨气嗤之以鼻,却也不生气,心情好时仍会顺手给他捎过去些。大概是时间久了,男孩终于也不再避讳,甚至会主动开口和他要,告诉他自己喜欢的口味。他喜欢南瓜和玫瑰馅的。


他那天吃的正好就是玫瑰饼。腿上支着书,右手拿着精致的点心,左手举在下颚下以防掉下来碎末。哈利波特那天心情很好,伏地魔进门,甚至还主动微笑着和他打招呼。


“下次别在床上吃东西。”他略一点头当做回应。


“不是有你么,挥挥魔杖,帮我收拾下。”他嬉笑道。


这时伏地魔已经走到了床边,他本是想把这个不讲卫生的救世主拉起来的,然而哈利波特显然误解了他的意思,往里挪了挪给他腾出地方,他还未伸出去的手便缩了回来,顺势坐下。


有那么美味么?伏地魔看着他把最后一块点心塞进嘴里,掌心面朝上地把胳膊搭在了大腿上。那副心满意足的样子不禁让伏地魔怀疑他吃的是什么稀世珍品。“你沾到嘴角了。”他看着哈利脸上挂着的碎屑,自然地抬起手想替他拿掉,却正巧碰到了他伸出去舔的舌头。湿的,很软。他们两个都愣了一下没动,男孩呆呆地看着他,似乎完全傻掉了,甚至连嘴都还保持着张开的状态。


然后伏地魔吻了他。


或许最初那并算不上一个吻,他只是看着他沾满了嘴角的点心沫,忽然有点想吃。他想吃,于是他便吃了。很淡的清香味,并不腻人,他猜男孩大概是被邓布利多的蜜罐子给泡坏了。那香味让他不由自主地多舔了两下品尝,他的舌尖碰到他的肌肤,根本没用力,那里就往下陷了陷,然后男孩打了个战栗。伏地魔仅是觉得有趣而已,便不由自主地从嘴角向那双唇的正中央印了上去,以期看到哈利波特更为有意思的反应。而他果然没让他失望,救世主不可置信地瞪大了眼睛,他看见,或者更准确地说,通过他们那神秘紧密地灵魂链接,他感到他的矛盾——他想闪躲,他想叫喊,他想把他用力推开;但同时他的眼里心里也尽是兴奋,期待和不可名状的愉悦。他的情绪那么强烈,以至突破了黑魔王长久在他们之间建立起的大脑封闭术。伏地魔并没有禁锢住他,甚至除了他们相触的双唇,他们身上没有任何一个地方是碰到一起的,哈利波特想抽身离开是轻而易举的事。然而仅是那么几秒钟,矛盾又自责的救世主就放弃了挣扎,放任自己陷入渴望的海洋。伏地魔看着他像是下定了什么决心一般闭上眼睛,眼睫毛就在他眼前抖着,然后他的嘴唇动了动,主动含住了他的。


伏地魔原是不想要他的吻的,他最开始不过想吃一点他嘴角的糕点而已。但那一切都随着哈利波特的主动而失控了。伏地魔最厌恨的便是失控,这也就是为什么他即使牺牲魂器,也一定要杀了这小子的原因。他如此为自己感到气恼,以致他想要再次血腥地大开杀戒。他有点明白了刚才哈利波特的纠结,那就像他现在这样,他是那么想对眼前大胆的男孩施以恶咒,把这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子揪到一边狠狠惩罚他,然后扔出地球以外,看他以后还敢不敢这样冒犯。但他却和哈利波特一样感到兴奋,他不想推开他,不想拒绝这美好的触感,他屈服在了无法言喻的欲望之下。他气恼,却毫无办法,只能向他低头,发出一声轻微的叹息。


他们不再是单纯的嘴唇触碰,而是互相含着彼此。哈利的吻是轻柔的,伏地魔能感到男孩的牙齿就抵在自己的唇上轻轻地磨着,他在慢慢地吮吸他的下唇,仿佛那是什么琼甘雨露或陈年老酒,须得细细品着才能尝出个中滋味。但哈利才是需要被品尝的那个,他的口中还残留着玫瑰饼的清香,那可口的香味混合着男孩的气息一起随着这个吻流入了伏地魔口中,让他昏了头似的也跟着男孩一样闭上了眼,甚至称得上用心地回吻着他。


可这是不对的!他的心愤怒地咆哮,他看起来简直是在享受,而这怎么可能?又这怎么可以!他可以无限地纵容哈利波特,包容他一切无伤大雅的过失与无礼,宠着他,惯着他,给他一切他想要的,但那都只是因为他是他的魂器,他是他的一部分。所以这个才绝对不行——他似乎是把救世主当成了一个个体,而且他竟没能拒绝得了那种愉悦,他的感官告诉他这该死的感觉很好,他的灵魂也在为这种真正的契合与完整而发出欢快地鸣音,唯有他的精神还剩下些自制力做出一点反抗,阻止他背叛性的身体再加深这个吻。


伏地魔下意识地抿了抿唇,他也记得后来的事。


他记得他后来是怎样推开了救世主,又是怎样用他所能想到的最尖刻的语言去嘲笑讽刺那男孩。他羞辱他,说他不知廉耻,说他淫(和)荡下(谐?)贱是个婊子养的,说他别以为这样就可以让自己放过他,说他一文不值,说他在他眼里除了魂器以外什么都不是。他恨不得他的每一个单词都能化作世上最锋利的刀子插进救世主心里,把他扎得遍体鳞伤,血溅三丈之外才好。他看见哈利波特错愕地望着他,气得眼睛通红,浑身发抖,胸脯更是有节奏地上下起伏着,他方才由矛盾所引起的不适这才消失一点,仿佛只有伤害哈利波特,看他愤怒发狂的样子才能把他心中的马里亚纳海沟给填上那么一点儿。他感到报复的快感。然而还不等他骂完,那个脾气暴躁的救世主就给了他一拳,像个麻瓜一样,他甚至一点防备都没有。


“是你!”哈利波特气愤地对他大声喊道,“是你,伏地魔!你这个混蛋,他妈的是你先开始的!是你他妈的先来亲的我!”他似乎看见男孩的绿眼睛里有光在闪,“一切......一切!这所有的一切都他妈是你先开始的!你先来招惹我,狗娘的你又有什么资格来骂我?”他的声音里透着痛苦与绝望,“你才是个婊子养的!不对,妈的,我忘了你根本就没人养!你杀了我妈妈,但你妈甚至都不要你!”救世主开始口不择言,“你他妈的就是个怪物,连你父母都不要的,没人爱的怪物!你是个恶魔!”


伏地魔忽然有点想笑,他对哈利的话一丁点都不在意,直到现在也不在意。他想这才对,这才是黑魔王和救世主的正常状态,他很满意,他一点都不为此而感到难受。救世主说的没错,他本来就是天生的恶魔


他就是没人要的怪物


伏地魔想起自己此行的目的,开始寻找哈利波特可能留下的有用的线索。


男孩的床很大,起码够三四个他在上面翻滚折腾,他的一个枕头被丢在脚底处,另一个枕头歪歪扭扭地在床头倚着,床单被压得有点发皱,轻薄的蚕丝被从边缘掀开一半,折在被子的另一侧上,就像这里还刚刚睡过人似的。他都不用把他们掀起来,什么也没有。床的对面就是一个靠着墙的宽大衣橱,里面装满了各式精致的衣袍,但哈利常穿的其实就那么几件,用他自己的话说——“反正也没人看”,说得就像伏地魔不是人似的——也是,他可是怪物,没人要的怪物。衣橱往右是浴室,伏地魔相信不是每个人都是萨拉查斯莱特林,所以暂且放弃了对那里的梭巡;往左是书桌书架,哈利有时会在这里看看书,然后举着个什么单子去找伏地魔申请使用魔杖,在他的监视下做做伏地魔早在几十年前就研究过的实验。


他桌面只摊开了一本书,旁边还有个字迹凌乱的笔记本,上面勾勾画画,全是只有他自己才能看懂的东西。伏地魔拿起他的记事本随便翻了翻,里面不仅写了一些魔咒的注意事项,还有救世主随便画的画,他画他的父母,他身边的两个朋友和很多其他伏地魔不认识的人,但都丑极了。他还一遍又一遍地写他们的名字。在后来的页数里,伏地魔发现,自己的名字也出现在了救世主的笔记里,有时是伏地魔,有时是汤姆马沃罗里德尔,有时只是单纯一个汤姆,它们唯一的共同点是都被救世主划了去,狠狠地划了去,有的力道甚至把羊皮纸都戳破。笔记本也开始出现断层,每隔个十来张,哈利波特就要撕掉一页,毛躁的边角就留在本子里,他也不管。最后一页也被撕掉了,伏地魔隐约觉得这最后一页是留给他的。


书架上都是从伏地魔的藏书阁里拿过来的书,那旁边还有个小茶几,上面还散落着几块没吃完的点心。茶几下是块方形的羊毛毯,哈利说喜欢冬天把脚放在那上面取暖,壁炉前也有一块。伏地魔掀开抖了抖毯子,但什么也没有。屋子一会儿就逛完了,他来到阳台。


其实哈利的房间相较于整座城堡的其他屋子来讲并算不上大,伏地魔在把他绑来时是想给过他一个大房间,但那时男孩还坚持不用他为他安排的一切,伏地魔也懒得管他到底住哪,有阵子他甚至坚持要睡在伏地魔门口,以防他出去做“坏事”。后来大概是太过无聊,他睡遍了城堡里除伏地魔卧室外的每一间屋子,终于选了这间。他说因为这里的阳台有着观赏外面美景的最佳视角,还因为这间卧室离伏地魔的很远而他一点也不想见他


伏地魔几乎没来过这个阳台,他到这个阳台的次数就和他进哈利的盥洗室的次数一样多,他总是在屋子里坐坐就走,从不多做太多不必要的停留。而哈利也一直锁着那里,他坚称那是属于他自己的一方天地,可笑他整个人都是属于伏地魔的,居然还敢要求隐私。但伏地魔答应了他,他本来也没想过去,其实只要男孩不逃跑,他还是很仁慈的。


黑魔王冷着一张苍白凹陷的脸拉开了浮动着的神秘窗帘,进入了哈利波特的秘密小基地。


他找对地方了,哈利的确在这里留了东西给他。


那是一支已经枯萎的玫瑰,干黄的花瓣看起来弱不禁风,可怜兮兮地还粘在花托上,仿佛一碰就会都碎成粉末。花萼已经打蔫,卷缩到一起丝毫不引人瞩目,它的枝茎很长,但却不再是象征着生命的翠绿色,而是已经干瘪没有水分,呈现出一种病态的黄色,还已经长了点点黑斑,那上面只有一片叶子,也已经掉到了玫瑰下压着的信封上。


伏地魔抽出信封,倏地觉得自己的心跳有点快得不对劲。他不明白它怎么能跳得比平时快,他这具经过无数黑魔法改造的完美身体应该有着一个匀速的跳率,他的心跳应该维持在一分钟六十四下,砰砰砰地运输血液供给他的生命迹象,躲一下或少一下都是不正常的,然而现在,伏地魔肯定它的跳率起码已经达到了一分钟八十七下,快得他自己都察觉到了。虽然这多少掩盖了刚一进屋的疼痛,但这到底是为什么?


他展开了那封信,信纸正是从刚才的笔记本上撕下来的。


伏地魔,

你看到这封信时,我一定已经死在你手下了。

但知道么,我甚至是希望你能看到它的,即使这意味着我的终结,因为同时,这也意味着我终于获得了我想要的解脱。

而你,我的死敌,我的——爱——真遗憾,或是说不幸中的万幸,你才是被留下的那个。当然,这大概是你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看到我对你用这个称呼,因为我永远不会在我活着的时候这样喊你,也别生气,这个词不是个侮辱,相信我。它是最为美好神圣的,即使你现在可能还不理解它。

我相信,能让你亲手杀掉我这个魂器的原因一定不寻常,你感到恐慌和困惑是不是?你这时一定也注意到了我们之间日渐不寻常的气氛。而你忍受不了这种改变。你知道我在指什么,我写下这封信的早些时候,我们刚接了吻。顺便说,你的吻技真差,你都不知道什么是法式舌吻的么?你这个可恶的老处男,虽说我也一样,我们浪费了唯一一次深吻的机会。但别怀疑,亲爱的(你会为这称呼而恶心么),那仍是个美好的吻,美好到让我为之发狂。不过我不会为我之后的话道歉,每一句都不会,包括每一个伤人的称呼,包括最后叫你滚,因为你就是个彻头彻尾的混蛋,伏地魔,是你活该。

然而你是个混蛋,我却是个傻瓜。我傻透腔了居然爱上你。多么可笑,救世主爱上了黑魔王,我意识到这点时这也快把我给折磨疯了,你肯定能理解这种矛盾的痛苦,不然你也不会找到我的这个秘密小阳台。当然,既然我写下这封信是好心地为你解惑的,也就不多赘述我的感受了,反正说了你也不在乎。

不过最而令我感到欣慰的是,伏地魔,汤姆里德尔,你似乎对我有所回应。别急着否认,这可有着最大的一个事实证明——你杀了我。你杀了我,要我说,黑魔王,你表达爱意的方式还真是不同寻常啊。你接受不了自己对我态度的转变,所以就从根本上抹除,不是么?一贯的,很伏地魔式。

所以让我猜猜,你会过多久才能找到这里呢?一天,一个月,一年,永远不会?你找到这里的那一刻,亲爱的,你猜你是来我这儿搜寻答案的?关于你身上那些难以解释的改变,书籍里所没有介绍的东西。

爱,这是爱啊,汤姆,你这个蠢货,你高深莫测的黑魔法书里当然不会给你介绍这个。但你若有兴趣翻翻诗翁彼豆故事集或是像麻瓜世界里的莎士比亚的话,你会明白的。你是个聪明人,一向是,虽然在爱这事儿上显得异常迟钝。

我不会希望你以后过得快乐,伏地魔,我是该死的救世主,但我从不是个圣人波特,我很自私;我也不会要你忏悔,毕竟我们都知道那是不可能的;但我要你记得我。

我要你记得我,因为我要你知道,我之前说的话是错的,邓布利多也错了。你并不是个没人要的怪物,至少曾经有一个人真切地爱过你,尽管他对你的恨一样深刻又真切。我也希望,汤姆,下次你再大开杀戮时,起码能稍微想一想,那到底是不是你最想要的。不为了别人,而是为了你自己。

试着去理解你身上的异状,我的爱,不要试图抵抗它,试图梳理它,顺着它的意思去感受。这是我能给你的唯一有用建议,赫敏通常称之为“考点”或“干货”。也不要为我难过(说起来,你意识到自己为我而难过了么),我摆脱了爱与恨的沼泽,你该为我高兴。我希望你能让我入土为安,把我的骨灰葬到戈德里克山谷,和我父母一起。当然,你若想一直留着我的尸体,作为一个死人,我也没意见,只希望那能给你带去稍许慰藉(别又不承认,你就是需要,不然你干嘛留着它)。

最后,赠你这支红玫瑰,虽然你见到她时她大概已经干巴了,但我希望你能想象出她曾经的样子。

PS:我本想送你寄生榭的,但可惜现在我不能和你在下面接吻了


你的

死敌兼自认为的爱人,哈利·魂器·救世主·波特


,哈利波特是个骗子,伏地魔想,爱是虚无且毫无意义的,他不可能爱。他毫不迟疑地抬手,一簇明亮的蓝色火焰自掌心蹿起,烧了那封信和那支枯萎的玫瑰。他没能想象出它盛开的样子,但他从灰烬中闻到了那淡淡的余香,就像他那天从惹人厌的哈利波特那里尝到的玫瑰饼。


胸口处的疼痛仿佛又似月光洒满大地那样蔓延开来,刺得黑魔王一个激灵。他别无办法,只好试着照男孩说的去做,去感受,去梳引,让他们自然地流过全身,上到他光秃秃的头顶,下至他毫无血色的脚趾,他忍着痛意,让每个细胞都感受那犹如尖针刺入的剧烈疼痛,再让疼痛由周身的每一个角落返回到心脏。


然而他更疼了。哈利波特果然是个骗子,而他蠢到竟然信了他。“但我从不是个圣人波特,我很自私”,忽然,哈利不算优雅的字迹化作他悦耳的声音划过伏地魔耳畔。


他的确很自私,他在报复他,他要他一直这样疼着,钻心剜骨的疼,毁天灭地的疼,疼到他几乎忍受不了,只想杀人。而他却不想要他杀人。


伏地魔忽然明白,他是杀了哈利波特,但他却也从未赢过。

-FIN-

以及,可能不明显,但我的确,起码我是想,暗喻哈利的阳台是正好能看到伏地魔的卧室的。

5/14 又把哈伏tag加上了,其实我一直觉得这篇不分攻受的,但总占哈伏tag就有种羞耻感……这篇是我第一次正经写harrymort,也是我自己写的里最喜欢的一篇,然后不知为什么最近又总看见它被点心,给了我莫名的信心去安利……谢谢阅读XD

评论(80)
热度(31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亭亭少女_L|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