亭亭少女_L
You built me to be your companion, not your babysitter or your therapist. It’s not my fault I can’t hold your emotions or protect you from getting hurt.
 
 

【LxBB授翻】Count to five

原址:Mihaelgayhl from ao3

null

简介:L甚至不用说一句话就可以要BB求他,只需五个步骤就好。略腹黑的L,有捆绑play,特别火热的foreplay,完全抵抗不了。

 


正文

 

Beyond Birthday是很容易读懂的一个人。不管他想要什么,支配型人格都会使他为了想得到的东西而不惜一切代价。要是把你和他两相比较的话他只会在对你比中指的同时狂妄一笑,Beyond是更棒的那个,而他自己也知道这点。至少表面如此。指尖刮掉一点他为自己戴上的面具,真相很快就会显露而出。一千零一种面具,其中难免有那么几个难以遮掩事实。让Beyond缴械投降,甚至是摧毁他都是很容易的事。他渴望这个,他的乞求声就隐匿于嘲讽之下,他感到自己有比对手强的优势时就会鸣鸣得意地扬起嘴角。但L知道。L太知道该怎么哄着他发出迫切的声音了,让他讨要更多,更用力,操$的——求你!这只需要五个步骤。

ao3:lovingstranger_13

评论(1)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亭亭少女_L|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