亭亭少女_L
You built me to be your companion, not your babysitter or your therapist. It’s not my fault I can’t hold your emotions or protect you from getting hurt.
 
 

【LXBB】化妆

小短篇,PG

简介:我已将你温柔地杀死。

梗源自 @夜澄月 的 这张图


对Beyond来说化妆成L已经是轻车熟驾的事了,从涂粉底开始到最后换上L宽大的白衬衫,整个过程也只用了不到半个小时。

“你该死,L。”

Beyond打量着镜子中的自己慢慢说,他压着嗓子,生怕人听见一样。但这着实无用,毕竟世界上盼着L死的人数不胜数,他绝非头一个,更不会是最后一个,他的恨意甚至不是最深的——科萨诺斯特拉那边起码有一打因为L而变得一无所有的人想弄死他。

“你真该死。”

他又重复一遍,然后从椅子上站起来,赤脚踩在毛茸茸的地毯上,然后扒开自己的眼皮戴上了一副黑色美瞳,这下他和L更像了,除却头顶没有记载他姓名和寿命的字母数字,简直一模一样。

不过没关系,反正平常人也看不到它们。Beyond满意地勾了勾嘴角,露出一个L绝对不会做的夸张表情,似是觉得有意思,他又龇牙咧嘴扮了几个鬼脸,瞪着眼睛,用一个堪称诡异的僵尸新娘般的娇羞样子舔了舔嘴唇,然后兀自仰着头嘎嘎大笑起来。

“你这样还挺有趣。”他猛地又把头转回来摆正,脸上眼里的笑意都在一瞬间退却的无影无踪,“不过你还是该死,L。”他的右手抚摸上自己的颈子,像触摸情人一样从耳边摸到下颏,又竖着手指一点点磨蹭到锁骨,“你说我该不该杀了你?”他摩挲着那里的缝隙,仿佛真的要一使力扭断脖子。“我总觉得你还是死了的好。”

“你不会怪我的,是吧......”

Beyond呢喃着,左手也攀上脖颈,大拇指叠在一起按着咽喉处,其余手指环住后面,变成两只手一齐掐着自己的脖子。

“你不可以怪我。”他小声说道。“你不能怪我。”

“而你又让我为难。”Beyond对着镜子皱眉,惟妙惟肖着模仿着L平时的语调说。

“没关系,死了就不会感到为难了。”他又换回自己的语调,脸上却还摆着L那副无可奈何的模样。

“是么,那么请你现在动手吧。”Beyond微笑起来,用很是胸有成竹的语气说道。

“你以为我不会杀你......可惜你赌错了,L。”他依旧微笑着,“能杀了你我不会多犹豫一秒钟。”

“那么,”Beyond看着镜子中的自己以一种不敢置信的表情瞪大了眼睛后特意顿了顿,欣赏了一会儿L那副震惊到心痛的样子,等到觉得对方快承受不住了才最后说,“别了,我的Lawli。”

他十指发力,毫不怜惜地用力掐住自己的脖子,接着喉咙传来一阵疼痛,Beyond得意地笑了起来,他想嘲笑两句,但压着嗓子说不出话,便在心里痛快地骂了骂。L能被他亲手杀死让Beyond感到异常兴奋,他甩着头,像模像样地挣扎着,向后连退几步,撞到了衣橱关着的柜门上,然后又向前一扑倒在刚刚的化妆台前。Beyond依然掐着自己的脖子,他的胳膊肘把睫毛膏明彩笔等立着的瓶瓶罐罐都撞倒了,眼影盘和粉扑也打着转滑了出去。

这些平日里他连碰都不让L碰的东西现在被他自己当道具一样完全不顾及半分地撞到地上,结果因着他自己的不在意,还被一瓶体积稍大的喷雾绊了一下,跌跌撞撞地后仰在地。

“你死定了,L。”他剧烈地咳嗦着吐出这句话,然后再次紧紧掐住脖子。

“......”

这次他没再回复,只是发出几个无意义的哼音,然后掐着脖子的手又紧了紧,煮熟的虾米似的弓着腰来回翻滚两圈,便摊开双手,力松劲泄地歪着头,死了一般平躺在红色印花的地毯上。

终于死了,Beyond想,L终于死了。

世界上终于再也没有L了。

B可以出来了,B自由了。

他睁开眼睛。

Beyond不顾疼痛,麻利地支起身子,重新走到化妆台前,面无表情地摘下美瞳,看着属于他自己的红眼睛。他眨了眨眼,深吸了一口气。于是——

“你好,L。”他开心地对着镜子打了个招呼,还因窒息而紫红着脸,接着吐出舌头,又从正面双掌叠加抚上他被自己掐得发红的脖子,做了可怜的吊死鬼扮相。

“你好啊,B。”他又说道。“恭喜——”

Beyond还要说什么,但被一声清晰的开门声给打断了。

“抱歉,热水好像用没了。”L擦着头发从浴室出来。

“可我还没洗。”Beyond气愤地放下脖子上的双手,转过身看着他化妆成的那个人。“我都还没卸妆!”

“没事,挺好看的。”L放下毛巾,见怪不怪地爬到被窝里躺好。

“你真不要脸。”Beyond撑着床沿儿一跃,骑坐到L身上的被子上,单手揪起他的半边脸。“不许睡,陪我等着。”

“你还没洗,下去。”L嫌弃地用眼睛瞪他,但因为嘴被人掐了起来而说话漏风,谴责也就失了一大半的严肃和认真。

“那也是怪你。”Beyond的另一只手跟着扯起了L的另一边脸。

大侦探被掐得生疼,不得不从被窝里伸出手来打掉Beyond没轻没重的手指,并埋怨地为自己揉了揉腮帮子。

“刚要杀了我的人没资格抱怨。”L撇着嘴,半真半假地用恰好能让离他不过几寸远的人听清的音量小声嘀咕。但他倒是认同了Beyond的上一句话,没真把人从床上踹下去。

“傻瓜。”Beyond不知他都偷听到了多少,于是语气不善地往旁边一跳回到地上,“我可是在救你。”

“当然,我就知道你舍不得。”L微笑地看着Beyond,用胸有成竹的语气说。

-FIN-

评论(23)
热度(5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亭亭少女_L|Powered by LOFTER